露營 | 歡慶20露-新帳開露-威力屋280

(此圖是友人Stan的威力屋280)

我想決心打算好好露營的人都會蠻認真挑選帳篷的
所以我的第一頂帳篷-ARPENAZ FAMILY 4.1 基地式帳篷一文始終在我極少更新文章下是前三名的流量跟許多網友回應,我也因為這頂帳篷成為迪卡農商品愛好者 :D

為什麼換帳呢?

關鍵換帳的因素是:銀膠隔熱與通風

ARPENAZ FAMILY 4.1 基地式帳篷的外帳並無銀膠設計(客廰位置頂部有一些,但兩旁皆無)只有開門通風跟睡帳後方通風口,在台灣高溫下是完全無法待在帳內的,夏天連下午都很難,我整理物品都是要強力開電風扇狂吹的。
因為我們是團體露營,白天都跟友人在外頭玩耍不然就待天幕與客廰帳下,我們多數只有晚上才回帳篷,這一年來其實都很足用,但另外有一大問題就是……白天外帳無銀膠…我們睡帳處十分透光:( 我們都無法在太陽下還能多睡些…更不要說太陽升起的溫度了。
但帳篷陪伴我們度過一年的春夏秋冬,從各式營地,像平地露營、高海拔露營到武陵農場,它仍然是我心目中CP值非常高的一個帳篷呀!

新歡國貨台灣製「威力屋280」

經過露營一年共20露的美好經驗,也相信我們會一直露下去
於是在受到友人換威力屋的影響下,我們也投資下去囉~
▼我對有前廰的帳篷有特別偏好,也喜歡不需彎腰高度高的的帳篷,這點威力屋280完全可以滿足我的需求(下圖來源是購買的網站附的)此帳最讓人覺得稍為難的就是它很重,達16kg,但也可以說是用料實在不是嗎XDDDD
▼下圖是官網的介紹,也是可以用前庭柱支撐出更大的空間

▼帳篷內帳的自行研發專利骨架還在2015年獲得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真是台灣之光耶!

▼威力屋280 在雲河露營區,內帳搭在棧板上,280正是嘟嘟好的size
    天氣冷或下雨時帳篷前廰封起來當一個空間放置物品與鞋子,可以側開門出入


▼威力屋280 在谷嘎的家露營區,這天很熱,在前庭掛了小風扇 XDDDD 朋友坐在風扇下也超涼的喲!!


▼帳內因為首次使用尚未規劃好空間~所以蠻凌亂,也只有簡單拍幾個角落
    放了歡樂時光 L (250x190cm)放進帳篷裡,前面還有一片長方形可以放行李跟換衣服

▼第21露碰到下雨,在香杉露營區的水泥地的雨棚下露營,我還因此買了雙針營柱方便未來在水泥地或棧板上露營使用,多了雙針營地對於帳篷的獨立穩定性就更好了!!

威力屋粉絲頁有蠻多照片跟最新消息可以參考哦!





張貼留言

0 留言